你是我荒芜土地上最后的玫瑰。

【周翔】夏天与冬天

明天去游学!兴奋的不能自己码了一篇文
退坑什么的说着玩玩o>_
下次还是不定期
打卡
♥♥♥♥♥
孙翔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因为他怕冷,非常怕冷,冬天恨不得缩在被窝里直到天荒地老,夏天的到来对于孙翔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好消息。
周泽楷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天,因为他怕热,而且他细皮嫩肉的宅男,夏天蚊虫叮咬之后就会特别不舒服,又痒又疼,对于周泽楷来说简直就是折磨。
随着四月份的到来,s市的温度逐渐升高,孙翔激动的不得了,温度才二十多,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了短袖。
周泽楷也快崩溃了,现在那些原本销声匿迹的虫子又苏醒了,周泽楷每天早上都不敢开窗户,只因为某一天他训练完之后回到放开,看见自己的书桌上趴着一只胖乎乎的有周泽楷大拇指大小的虫子,周泽楷真的是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个不小的东西是怎么爬过纱窗进入屋内的。
周泽楷是南方人,从小到大各种各样比他还肥的虫子见过不少,却还是无论如何都消除不了自己对他们的恐惧,不说看到会尖叫,头皮发麻也总会有的。
这只虫子最终还是死在了孙翔的手下。
孙翔随意的把埋藏着大虫尸体的餐巾纸扔进垃圾桶,一边看着脸色有点白的周泽楷,心下忍不住觉得自家男友还真的是很少女很少了,居然还怕虫子——果然他翔哥还是男友力爆棚啊。
似乎看出了孙翔心中所想,周泽楷幽幽的看了孙翔一眼,心下委屈,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害怕的东西嘛。
夏天除了虫子,周泽楷还是个很容易出汗的体质,虽然看着话少动作也不多,但是一到五六月份,他稍稍一运动就会满身是汗,黏糊糊的粘在身上,难受的周泽楷要抓狂,而且夏天的衣服本身就薄,被汗水打湿了,那画面,真是尴尬的可以。
孙翔却最喜欢在夏天运动,他喜欢那种挥汗如雨的感觉,真的是超级man。运动完之后在洗个热水澡,换上干净的衣服,这对孙翔来说,是享受。
孙翔怕冷,空调温度永远都调的高,周泽楷怕热,他每到盛夏都恨不得抱着空调睡,因此这对小夫夫,为了空调的事情闹过不少次。
准确来说是孙翔单方面吵架,周泽楷委屈。当孙翔怒火燃烧怎么就想不明白夏天哪有那么热的时候,看着周泽楷委屈巴巴的脸,心瞬间就软了,他哪里舍得周泽楷不高兴。
“算了,你翔哥我宠你。”
又一天夜晚,孙翔看着周泽楷先把温度调到十七,在孙翔抖了一下之后又恋恋不舍的把温度调回二十五,他撇了撇嘴,这样对周泽楷说到。
孙翔睡得快,裹着毛毯缩起身子睡着了,周泽楷看着十七摄氏度的空调,又看了看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和蝉宝宝一样的男友,心下柔软。
他解开孙翔的被子,把温度挑高,再把孙翔搂入自己的怀里,本来是燥热难耐的,但是当周泽楷碰到孙翔冰凉的肌肤后,所有的燥意都消失不见了。
孙翔依偎在周泽楷怀里,嘴里小声嘟囔着什么,待周泽楷听清之后,看着自己怀里的人,笑了起来,抱着他入睡了。
“哼,还不是因为喜欢你。”

评论(2)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取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