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荒芜土地上最后的玫瑰。

【叶翔】喜欢他是我的事

剩下一百一十八篇

有没有原型呢......你们猜啊。

不接受撕逼,来讨骂的,一律拉黑处理,谢谢合作。

其实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毒唯这种东西到底是少的,但是还是气不过,每一个饭圈都有的小部分脑残粉。

接受所以不带有人身攻击的意见。

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

叶修是娱乐圈当红偶像组合荣耀boys的成员,在这个十个人的团体当中可以说是最为受欢迎的一位了,以爱好嘲讽嘴毒的特点,以及唱歌意外的很好听而赚取了一大票粉丝。

而孙翔,则是这个组合里的老幺,也就是忙内。

相对于叶修,孙翔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样子。与叶修这几位老练习生不同,孙翔凭借着他极高的天赋,直接空降,一上来就和叶修杠上了,性格张扬,不算是特别讨人喜欢,但是舞蹈跳的极其好,可以说是这个组合里黑粉最多的,也是妈妈粉最多的。

毕竟实在是很可爱的,像是小猫一样的男孩子啊。

叶修二十三,孙翔二十,已经认识了足足三年,两人从一开始的死对头直到变成现在的......情侣。

没错,这两个人是一对,其实队里的其他人也搞不懂他们到底是怎么会在一起的,在两人在队内公开以前,大家其实都觉得的,这两个人的话,打起来还差不多啊,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相杀相爱吧。

可是叶修和孙翔就是在一起了,整天甜甜蜜蜜的,虽说是一个心脏加一个傲娇啦,但是不管怎么看还都是甜蜜的可以,让队内的单身狗们不得不每天墨镜加身,免得被闪瞎了眼呀。

就连他们的经纪人,向来是以严厉著称的韩文清先生,也默认了两个人的恋情,真的可谓是名正言顺了。

唯有一点就是——

粉丝。

叶修现在真的是娱乐圈的第一人,粉丝遍地都是,一群群自称的真爱粉,更是哪哪都有她们,口上说着为了维护老叶,为了防止老叶被diss,打击一切的西皮粉,包括,叶翔粉。

说真的,一开始吧,所有人都不相信有叶翔这种西皮的,毕竟叶修和孙翔怎么看都是要打起来的呀,但是不管粉丝怎么看,这两位正主是货真价实的在一起了,虽说是隐藏着关系的吧,但有一些小甜蜜就怎么也藏不住,自然被一些眼尖的给看出来了,于是,“叶翔”这对西皮,也就逐渐壮大起来了。

其实嘛,以前呢叶修的真爱粉呢,也不太看得惯叶翔这个西皮,可能在他们眼中,叶修只能是她们的吧。但也终究没有爆发什么大规模的撕逼,可以说是相安无事了吧。

直到最近,叶修和孙翔两人一起参加了一个节目。

先是西皮粉的爆发,紧接着,叶修的那些真爱小公举们就忍不住了,直接到了叶翔的超话里开撕,一个个说的可是有言有理,各种锅往孙翔和西皮粉的身上砸,孙翔曾经的过往也不断被挖出。孙翔粉和西皮粉虽然生气,但是实在是比不上老叶那庞大的粉丝量。

孙翔看着自己家的粉丝和那些支持他和叶修的粉丝不断的被那些过激的粉丝打压,心里实在是替他们委屈,简直就想要像那些粉丝们所说的,扔实锤!可是啊,孙翔终究还是不敢,因为他害怕会影响叶修,他不希望叶修被送上风口浪尖,他和叶修还有许多路要走,不能毁。

但是孙翔的心里还是不舒服,给叶修给看出来了。

叶修知道自己的小朋友气的是什么,他亲了亲孙翔的头,然后说;‘’没关系,公开吧,因为我爱你。”

接着,就是两条轰动了全网的微博。

“你们好,这是我的男朋友@孙翔”

“喜欢他是我的事,不用你们管,也用不着你们去说他,以及他的粉丝。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但是毒唯,我不需要,谢谢。感谢每一个真心喜欢过我们的人,平淡是最好的爱。”

评论(10)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取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