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荒芜土地上最后的玫瑰。

【黄翔】育儿三十题(三)

第五发

还有一百一十九篇

第三题 取名字

西皮是黄翔

前两篇分别是周翔和叶翔

都处在不同的空间

叶翔

周翔

完全没有写出黄少的话唠,主要是不知道怎么写,我的锅

-----------------------------------------------------------------------------

黄少天和孙翔的alpha儿子出生将近一个月了,还是一个劲儿的,宝宝宝宝的喊着,不是没考虑过起个小名,只是,两个人的意见分歧还是很严重的,所以每次都是不了了之。

这一次,两个人终于忍不住家里人天天“宝宝宝宝”的叫了,决定,给孩子起一个小名先,大名什么的,还是再说吧。

终于,开始了。

小宝贝此时正在房间里安然的睡觉,全然不知自己的两个父亲正在做一个影响了他一生的重要决定(并没有)。

相对无言。

还是黄少天,作为老攻,率先提出了意见。

“哎呦我觉得我儿子这脸长得和苹果一样,真的是又可爱又萌,和翔翔你小时候特别的像,对不对?所以说就叫小苹果吧,翔翔你觉得怎么样?”期待的闪烁的双眼。

可以说是很随意了。

孙翔英气的眉毛皱了皱,“什么叫脸长得和苹果一样?黄少天这是你亲儿子吗?你才是苹果精呢。”

黄少天试图辩解。“不是不是,翔翔我不是这个意思好不好,我是说儿子他可爱啊你看他那粉嫩嫩的小脸多萌啊,我觉得小苹果这个名字挺好的呀。”

孙翔还是觉得不怎么样,他翻了白眼,靠在了黄少天的身上,“那是女孩子的名字吧,我们儿子是个男性alpha啊”

“那你说叫什么?”黄少天搂住自己的大宝贝。

“那就...烦烦?”

“什么鬼啊,谁是烦烦啊,这名字也太坑了吧!”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看着孙翔。

孙翔想了一下,取这个名字的话是想要和黄少一样的烦嘛?受不了,大烦加小烦,那还不得被吵死啊?

“习习?”

孙翔虽然不想要承认,但是这不是称呼他的吗?

“羊羊?”

“喜洋洋美羊羊懒洋洋?还不如灰太狼呢。”

“哎我说,黄少天你能不能提一点有建设性的名字啊。”

.......

“算了,就叫黄秋葵吧”

黄少天震惊了,这是什么意思?“秋葵那么难吃的东西怎么能用在我们那么可爱的儿子身上!”

“那到底叫什么呢?”

两人大眼瞪小眼,无话可说。

求助队长?

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看出了同样的消息。

周泽楷和喻文州,应该还是很靠谱的吧。

然而,事实上......

萌萌?小甜甜?

都是什么鬼啊,这两个家伙什么时候那么有少女心了?所以说,果断不行。

孙翔受不了了,随手拿过黄少天手上的布丁,开始吃了起来,自家人,不嫌弃的。

”啊,这个布丁真是好吃啊,就叫小布丁吧”

“嗯,软萌萌的是不是太少女了?我们儿子以后长大了不会怪我们吧唉到时候怎么办呢?”

“哎呀管那么多?反正小名啦,他长大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嘛”

“好吧好吧(╯▽╰)就叫这个名字啦。”

啊,人生真是美好啊。

-----------------------------------------------------------------------------

十五年后

有一个少年怒气冲冲的跑回家,瞪着他的两个父亲

“你们为什么要给我取...这么羞耻的名字!”

孙翔和黄少天淡定的看了他们的儿子一眼,然后继续打游戏。

“哎呀,小布丁不是挺可爱的嘛。”

“而且还好吃”

气炸了的小布丁【摸摸】

评论(3)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取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