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荒芜土地上最后的玫瑰。

【叶翔】当我唱起这首歌

还债第一弹

还剩下一百二十三篇QAQ

有有少部分叶橙,其实是沐橙姑娘单恋

我对不起沐橙姑娘

捂脸(*/ω\*)

推荐萧忆情版的《当我唱起这首歌》

从我基友分手时得到的灵感,爱她mua

但是我基友遇到的是渣...

-----------------------------------------------------------------------------

孙翔最喜欢的歌是《当我唱起这首歌》,他听到这首歌很偶然,是在他和叶修刚刚分手的第二天,他无意间点开这首歌,过程他一直默默的坐着,歌就放着,听着听着,分手已经过了二十四个小时,一直都没有落泪的他,却就哭了起来,一开始是用手挡住眼睛,咬着嘴巴一点也不发出声音的落泪。可随着歌曲的一遍遍循环,孙翔就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声音了,他呜咽着,直到最后,他在那温柔的男音中,把脸埋在被子里,却怎么也挡不住抽泣声。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其实孙翔是个很少流泪的人,即使是当初在嘉世被所有人痛骂的时候,他也没有哭过。即使是当年在第一届世邀赛上拿到冠军的时候,他也只是红了眼眶,没有落下一滴泪。

直到现在。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一个叫做叶修的男人。

孙翔现在已经退役,他和叶修是在他刚到轮回的时候在一起的,叶修先表白的,孙翔现在仍然记得当时他听到表白时那噗通狂跳的心。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呢?孙翔忍不住呆呆的想。

叶修说他要结婚了,和苏沐橙,那个陪在叶修身边十多年默默爱恋的女孩,叶修一直把她当妹妹,宠的不行。孙翔以前也因为苏沐橙吃过醋,可是最终都在叶修的敷衍下不了了之。

原来啊,原来,都是因为这个样子。

叶修啊,你还真的是渣呢。

孙翔想起从前他偶然看过一本言情小说,里面的女主角在得知男主要和别人结婚的时候哭的撕心裂肺要死要活,孙翔当时觉得,不就是失一个恋嘛,至于么?

原来是不懂。

“当我唱起这首歌 眼泪不听话了

才发现你是 最无法代替的”

孙翔是不想要哭的,那样会显得他太矫情,他也不愿意,就像是有人说过,为一个渣男落泪,不值得。但是啊,真的没有办法,太喜欢,太爱了。难以放弃,却不得不放弃。

为什么要这么贱呢?

孙翔放空了目光,呆呆的,想到昨天晚上,想到了曾经,甚至是想到了当时在嘉世的时候,关于叶修的一切一切。

不可替代。

“面带微笑的 乘不同的列车

假装过头了 心里满满的 苦涩”

孙翔笑不起来了,他也不想要找别人,他只想要他的叶哥,不行吗?

在这段长达五年的感情中,孙翔永远是主动的那一个,他也永远都是弱者,他会因为叶修一个小小的温暖而感动成狗,却多是忽视了他那似是而非的态度。两个人是异地恋,孙翔在S市,叶修却呆在B市的公司中。两个人都是大忙人,平时打电话也不算多,只是,每当孙翔听到叶修的声音的时候,都会觉得很高兴,好像一切的疲惫都消失了。

叶修,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啊。

-------------------------------------------------------------------------------------------叶修为什么要和孙翔分手?因为他要和苏沐橙结婚了。他其实一直都只苏沐橙喜欢自己,喜欢了很多年,可是他也只是把苏沐橙当做是妹妹,仅此而已,苏沐橙曾经醉酒问过叶修为什么不喜欢她,叶修没有回答,心里却已经有了答案。

因为啊,我的心只有那么大,它现在已经装下一个小傻子了。

可是现在,叶修却要和他的小傻子分开了。

因为叶修的父母不同意,更是因为,他因为一晚醉酒,和苏沐橙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苏沐橙有了叶修的孩子。

两个月,叶修一直不敢和孙翔说,而在那一晚后,苏沐橙却像是人间蒸发了,怎么也找不到,叶修虽然是愧疚,但却还是在心里稍稍安心了,那就这样吧,就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可是该来的还是来了。

苏沐橙回来了,有了他的孩子。叶修记得当时自己宠爱了这么多年的妹妹红着眼眶,泪流满面,她说:“叶修,不愿意用孩子留住你,可是对不起,我不能让我的孩子没有父亲。”叶修说了什么呢?

他说:“没关系。”

是他的责任,那么他就来背。

只是那个小傻子,那个他放在心尖上的小傻子,要不见了。

叶修怕孙翔会哭,他想,如果可以,他一辈子都不会让孙翔落一滴泪。

孙翔,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啊。

-------------------------------------------------------------------------------------------苏沐橙和叶修的婚礼是在孩子出生后的半年。

那是一个女孩,很可爱很可爱,像苏沐橙一样的好看,细看眉眼,却有些叶修的影子。叶修的父母极其高兴,给孩子取小名叫小叶子。

小叶子很乖,很少哭闹,叶修抱着她,满心的爱意。

婚礼上,一切都似乎是真的尘埃落定了,只是有些有的时候还是会带着他对苏沐橙和小叶子的愧疚想,要是没有她们的话,他和孙翔,该多好。

可是有些人,可能是真的无缘吧。

苏沐橙换上婚纱很美很美,像是个天使,她笑的甜美,眼中却又挥之不去的苦涩。她很幸福,自己心爱的人,和自己可爱的孩子。

可有的时候,苏沐橙还是会想起那个曾经自己深深嫉妒的,现在却愧疚的人,孙翔。

她突然觉得有一首歌,真的很适合孙翔和叶修的这段感情。苏沐橙知道,如果没有她,如果没有那一次的意外,两人会有多么幸福。

对不起,孙翔。

苏沐橙知道叶修喜欢的,爱的,从头到底都是孙翔,那个骄傲的小斗神,但是真的对不起呀。

下辈子吧,我再也不出现,只愿你们能白头到老。

当我唱起这首歌

END

-----------------------------------------------------------------------------

啊,感觉虐的写起来就超级流畅。

虐了沐橙小姐姐,真的很对不起啦

我还是很喜欢沐橙的,一直陪伴在叶修的身边,真的是很温暖的呀

希望喜欢

接受不带人生攻击的意见

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元旦快乐呀大家mua!

评论(8)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取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