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荒芜土地上最后的玫瑰。

【双花】有一个弟控男友是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还有一百一十六篇

双花,还有周翔,极度ooc,没有逻辑,没有文笔,谢谢阅读

-----------------------------------------------------------------------------

有一个弟控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高赞评论

浅花迷人:

谢邀

其实我本来不想回答这么无聊的问题的,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我不得不好好的理一理这兄弟两之间的情谊了。

首先是我男朋友,就称呼他为S好了,他的亲弟弟,比他小六岁,称之为X。我,S以及X都是同一职业的,我和S算是里面的老人了,X和我们不是同一个公司的,是竞争对手关系,而且那个时候我和S出了一点问题,分手了,所以我也一直不知道X是S的弟弟,其实实在是因为他们表现的太不明显了。

我知道这件事是在X来这个职业一年后,那个时候S也正好复出,虽然那段时期和我没有什么联系...但是因为竞争对手的关系我还是关注了一下。

那时候X跳槽,却受到了蛮大的打击的,X和一个敌对公司的比赛,结果敌对那家的请了S来做指导(明明知道他们是亲兄弟还这样做那家公司的老板是真的不要脸啊),听当时在现场的人透露,X一开始是很嚣张的,然后S就跳了出来回了他一句说“我是你爷爷”,X就收到了惊吓。

其实要是我的话我也很受惊啊,毕竟如果S是X的爷爷的话,那么X的爸爸就是S的儿子啊,而他们是亲兄弟......S这句话要是被他老爸听见,是要被打断腿的节奏啊。

虽然这件事还是我和S复合之后才知道的,但是现在想一想,当年S去帮那家公司可能就是帮他弟弟还人情债吧,毕竟X和那家公司的老板还是有一些恩怨纠葛的....

嗯,这一可以看出他们兄弟两的相亲相爱吧。

--------------------------------------------暂封-----------------------------更新

啊谢谢支持啊,有人说想要知道我和S的爱恨情仇(屁)嗯和题目无关我就简单的说一下吧,另外我是男的。

我和S当年分手的原因牵扯到很多,就说后来我们复合吧,和他弟弟也是有关的。

是S重新追的我,其实也是因为我不觉得当年我两分手我有什么错啊。主要是S追我的时候,送的一堆礼物,除了一把接一把的花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非常潮流的服饰啊之类的东西,不得不说真的是土豪,有这些钱还不如去多买些薯片吃呢。

是的你没应该也猜到了,那就是X出的主意,持续了半年作业,真的很烦,我还用不着,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但简直就是风雨无阻,我当年会觉定复合绝不是看S很有诚意,而是被烦的。

再说这兄弟两。我第一次知道X是S的弟弟是我去S的公寓里的时候。那个公寓在S市,平时我们都很少去,但是我有钥匙,那次我去S市有事情,就去那里了,结果我一开门就看到X窝在沙发上睡着了。说实在的,我当时就懵了,毕竟那家看上去满满都是生活气息啊,我那个时候的第一反应就是S这就话在外面找人,真的是啊....

我本来特别生气,就怒气冲冲的上前,结果才看清那是X。那一瞬间,我突然明白了,这两个人都姓孙,不会是亲兄弟吧。

事实证明果然不错,我看着X睡的正香也就没有叫醒他,就直接问S,得知两人果然是亲兄弟,X和他男朋友吵架了才到他哥那里住两天。我还记得当时S那恨铁不成钢弟弟这么早就有了男朋友以及那个男朋友还让他弟弟生气恨不得剁了对方的情绪,啧啧啧,这就是弟控的表现了吧。

----------------------------------暂封---------------------------------------

今天X的男朋友去家里吃饭,当时看到S的脸都非常的黑,饭桌上全程脸黑啊,不管他弟弟怎么使眼色就是一个劲儿的给他男朋友挑刺,结果他弟让我去劝劝S,开玩笑,我是个这么好的人吗?我热闹看的正高兴的好吧。

索性我们和弟弟的男朋友在同一个职业上工作那么久,对对方还是有了解了啦,其实他早就过关了啊,只是他哥哥的那护短的吧,估计还有那种自己养了二十多年的白菜就被猪(长得帅的)给拱了,心里不舒服也正常,对吧?

关键是那天晚上这个家伙还冷笑着对我说,要是以后有谁要娶他闺女,他就剁了谁?他哪里来的闺女?气傻了?还是这家伙背着我在外面有私生女?你们说,我该去剁了他吗?

END

-----------------------------------------------------------------------------

我没有写过双花,对乐乐,大孙的性格掌握的不准确,ooc可能极其严重,真的是很抱歉啊。

欢迎吐槽,其实我感觉我文不对题啦

总之谢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可爱,mua

评论(6)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取冬 | Powered by LOFTER